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注册论坛会员 QQ登录    找回密码 
查看: 23819|回复: 19

昨天老公一脸坏笑的和我说,贵港有个地方的生蚝免费吃!而且还是连续三天...

[复制链接]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发表于 2018-2-10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肚子饿了肿么办?
点美食啊!
心情不好肿么办?
吃美食啊!
压力太大肿么办?
有美食啊!
QQ截图20180210082010.png
人生不就吃喝二字!
辣么多的美食还不够你吃的嘛
相信我,没有什么问题是美食解决不了的!
如果一份解决不了
那就来一打啊!!!
微信图片_20180210082022.jpg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
这个愿望贵港万港城就能满足你
泥煤准备好了嘛!
哈士奇 分割线
2月8日~2月11日万港城
各种美食免费吃!!
美食免费吃!!!
微信图片_20180210082029.gif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啦
前方继续高能
请提高警惕!!!
在万港城还有超多福利等着你~
超精彩的活动!
你准备好了没
QQ截图20180210082048.png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春置业,欢乐跨年
QQ截图20180210082128.png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VIP火热预约中
预约1万抵2万
开盘当天享9.5折优惠

5.9米层高临街商铺
5A国际甲级写字楼
同步热销中
在新旧更替之际,给自己一份跨年大礼!
微信图片_20180210082133.jpg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港城年货节
不仅给你一个美食的天堂
还有年货一条街,一站式的体验购物
挥春花街、本土小吃、怀旧老街、DIY剪画...
让您呆上一天都不腻!
万港城年货节
QQ截图20180210082144.png
超多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拿出小本本
记好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我们的“美好食代”
马上开始!!!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统领CBD中心区的写字楼
开创经济时代,地处繁华地段
是目前贵港真正意义的写字楼

-三圈核心上,繁华享不尽-
港北核心政务办公圈、经济商业经济圈、居住圈,这三个板块相辅相成。万港城恰到好处地位于这三个板块重叠交汇的区域,与广场/各大商场/各高档住宅为邻,享尽城市完善配套。
微信图片_20180210082153.jpg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碧桂园智能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是衡量一个高端写字楼的重要指标。作为顶级写字楼,一定有一个极为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为写字楼提供出色的服务,不仅可以使物业保值,更能整合众多优秀企业入驻,促进物业的增值。
微信图片_20180210082156.jpg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95~123㎡户型鉴赏
户型图面积非实际建筑面积(仅供参考)
微信图片_20180210082201.jpg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124~145㎡户型
户型图面积非实际建筑面积(仅供参考)
微信图片_20180210082206.jpg

280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威望

贵港长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46
积分
26710
注册时间
2002-7-2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5.9米层高临街商铺
5A国际甲级写字楼
同步热销中
6#楼写字楼平层户型

微信图片_20180210082209.jpg
项目地址:贵港市港北区金港大道844号
(南宁百货斜对面)
咨询电话:0775-4343999

39

主题

1639

帖子

1885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6548
积分
1894
注册时间
2016-6-7
在线时间
22 小时
发表于 2018-2-1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美食券只能吃一样吗

61

主题

1968

帖子

2460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6961
积分
2469
注册时间
2016-6-13
在线时间
35 小时
发表于 2018-2-1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美食啊?

39

主题

1632

帖子

1922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402087
积分
1897
注册时间
2016-9-11
在线时间
35 小时
发表于 2018-2-12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券抵多少钱呢

35

主题

1425

帖子

1643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5700
积分
1652
注册时间
2016-5-26
在线时间
22 小时
发表于 2018-2-1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像郁江湾那样就好了

23

主题

1551

帖子

1740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7487
积分
1749
注册时间
2016-6-19
在线时间
18 小时
发表于 2018-2-13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标题怎么有点别的意味

39

主题

1639

帖子

1885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6548
积分
1894
注册时间
2016-6-7
在线时间
22 小时
发表于 2018-2-2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树 发表于 2018-2-13 14:54
这个标题怎么有点别的意味

教坏小孩

41

主题

2256

帖子

2529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7119
积分
2538
注册时间
2016-6-14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发表于 2018-2-2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树 发表于 2018-2-13 14:54
这个标题怎么有点别的意味

哈哈哈哈哈哈

29

主题

1195

帖子

1411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402088
积分
1401
注册时间
2016-9-11
在线时间
30 小时
发表于 2018-2-2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去了的吗

19

主题

1241

帖子

1405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9350
积分
1414
注册时间
2016-7-21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8-2-25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房不好意思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贵港论坛 ( 桂ICP备11004064号-1

GMT+8, 2018-8-15 08:51 , Processed in 0.19375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广告电话:15977585858     广告商务QQ:66964783    咨询服务电话:0775-4563311
声明:本站所发内容仅代表发贴人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相关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删除,并向你真诚道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