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注册论坛会员 QQ登录    找回密码 
查看: 39757|回复: 56

现在的发型师,不烫不染就不会弄头发了吗?!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045

帖子

1167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9901
积分
1176
注册时间
2016-7-29
在线时间
27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次去剪头发,发型师都会说:哎呀美女,你这头发,一定要烫出造型来!
  哎呀美女,这头发不染不行的!没有效果的!
  我们知道烫染挣得多,发型师强烈推荐尚可理解,那么客户都说了只想剪短些,发型师就立马甩脸子,一副恨铁不成钢、“你就破罐子破摔吧”的表情,是为毛啊?!
  不烫不染的客户,也是客户好不好啊喂!

15

主题

1247

帖子

1395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400207
积分
1404
注册时间
2016-8-4
在线时间
24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种10块钱理发。。。。其实我好想进去的说OTZ

5

主题

511

帖子

600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643
积分
609
注册时间
2016-8-13
在线时间
15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烫了的头发好吹造型一些,这是实话

6

主题

447

帖子

551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642
积分
560
注册时间
2016-8-13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烫了染了是好造型,但客户明确说了只需剪短,就不要给客户脸子看了不行吗

23

主题

684

帖子

819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349
积分
828
注册时间
2016-8-6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你一招,我都是说我怀孕了,所以要简单修剪,每次都是10分钟搞定,没任何推荐,吹的时候都说“我尽量离远点,减少辐射”。

22

主题

701

帖子

834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641
积分
843
注册时间
2016-8-13
在线时间
29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
  是不染发就挣不着钱

12

主题

489

帖子

541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32070
积分
541
注册时间
2017-8-19
在线时间
7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在家染,黑色的,就是想拉直得去理发店。以前去理发店就是各种被忽悠又染有烫,不好打理不好看,特别村。。。

27

主题

715

帖子

861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592
积分
870
注册时间
2016-8-12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汤光面怎么赚钱,剪短吹好了不起做个护理,还咋办?一染一烫那就完全不一样了,至少赚你几大百吧?所以别说发型师没手艺,人家只是当你冤大头而已。

26

主题

756

帖子

971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399405
积分
980
注册时间
2016-7-22
在线时间
31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我看很多男的抛光焗油染发 女的水疗头皮护理修复什么的。推荐你办卡买洗发水,不过理发店躺着洗确实舒服。

12

主题

448

帖子

527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208
积分
536
注册时间
2016-8-4
在线时间
10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靓仔,洗头吗…… 洗了再剪会剪得好看点哦……不洗就剪得没那么好看(故意的)

16

主题

1045

帖子

1167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9901
积分
1176
注册时间
2016-7-29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烫我烫还不行吗,最便宜的那种,对对对198,伤头发旧就伤吧,不要你那个598打5折的,只要198,不要你那会员,不要你送精油,不要你的券,再啰嗦198都不要了哈。
发型师照样甩你一脸

9

主题

705

帖子

820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539
积分
829
注册时间
2016-8-11
在线时间
23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要是早看到这个帖我就不烫了,烫完果然如乡村老大妈,理发师还觉得自己手艺特别赞然后拍照,我滴妈呀

9

主题

515

帖子

604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589
积分
613
注册时间
2016-8-1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烫头发有的理发师还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感觉他为我好但是我不接受的样子?

16

主题

672

帖子

793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590
积分
802
注册时间
2016-8-12
在线时间
20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去剪发好了,洗吹下每次都要几十块,并且被人啰嗦,你头发好干燥,你头发好多,难道我不知道自己头发状况吗,

22

主题

613

帖子

742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379147
积分
751
注册时间
2015-5-15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去一次理发店,找那种小店面,进去就一句,修一下分叉,长度大概在哪里,刘海不动,完事。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自己用电烫棒自己卷一下,打理好,需要剪刘海自己动手,有一套美发剪子。

13

主题

249

帖子

319

威望

贵港新人

Rank: 2

UID
391283
积分
328
注册时间
2016-4-1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发店和美容院都是我不敢轻易迈步进去的地方

20

主题

669

帖子

795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32068
积分
795
注册时间
2017-8-19
在线时间
23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发型师就从来不硬推烫染每次都是只动剪刀,效果一样好

21

主题

383

帖子

517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378739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5-5-5
在线时间
26 小时
发表于 2018-1-10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理发店自己剪的飘过

33

主题

1466

帖子

1652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8987
积分
1661
注册时间
2016-7-15
在线时间
16 小时
发表于 2018-1-1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去超市买个牙膏啥都不买付款时都挨收银员白眼

5

主题

577

帖子

622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32069
积分
622
注册时间
2017-8-19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8-1-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发店不推荐卡的 兼职清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贵港论坛 ( 桂ICP备11004064号-1

GMT+8, 2018-9-26 16:18 , Processed in 0.19441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广告电话:15977585858     广告商务QQ:66964783    咨询服务电话:0775-4563311
声明:本站所发内容仅代表发贴人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相关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删除,并向你真诚道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