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注册论坛会员 QQ登录    找回密码 
查看: 22957|回复: 18

老师和商人,二选一

[复制链接]

21

主题

439

帖子

569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399409
积分
578
注册时间
2016-7-22
在线时间
9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9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选择男朋友,一个人是初中数学老师,一个自己经商开店的,
商人收入>老师收入,你们会怎么选择?说说你们的想法吧...

0

主题

6

帖子

275

威望

贵港新人

Rank: 2

UID
426037
积分
284
注册时间
2017-5-5
在线时间
70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9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选老板啦,收入高,工作自由。老师也是打工的,况且还是个初中老师,也就只能解决个人温饱而已。
看看贵港有什么好工作

13

主题

875

帖子

987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0372
积分
996
注册时间
2016-8-7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9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商人,哈哈

21

主题

77

帖子

160

威望

贵港新人

Rank: 2

UID
432181
积分
169
注册时间
2017-12-1
在线时间
32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9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吧,其实主要还是看他的性格各方面是否合适

36

主题

5098

帖子

1万

威望

贵港通

Rank: 8Rank: 8

UID
350969
积分
11475
注册时间
2013-8-9
在线时间
1818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收入稳定假期多,老板不靠谱....

9

主题

513

帖子

2690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52692
积分
2699
注册时间
2013-9-18
在线时间
733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是看人,而是看职业呢?

16

主题

908

帖子

1066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8807
积分
1075
注册时间
2016-7-1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9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想嫁给爱情还是婚姻咯

369

主题

931

帖子

2126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400156
积分
2135
注册时间
2016-8-3
在线时间
373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嫁人是嫁给“人”的不是钱财地位车子房子,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也有好多人嫁人不是嫁给人而是嫁给地位钱财的车子房子的。一辈子有时候觉得真的很长,是要两个人同甘共苦度过的,想到享福的方面你也要想到面对也许会遇到的困难。一辈子不是每个人都能顺风顺水的!如果你觉得你两个人都过得蛮开心感觉对了感觉人好重点还是选人,不应把钱财身外之物考虑在首位!寡人之见,只做参考!具体选择还是靠自己斟酌,毕竟后半辈子的生活是你自己过的不是我们外人帮你过的!我是做旅游的去旅游加我微信13737576797哈哈哈

1

主题

16

帖子

80

威望

刚到贵港

Rank: 1

UID
375431
积分
89
注册时间
2015-2-3
在线时间
7 小时
发表于 2017-12-30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有钱的老公!如果天天不回家!你还会嫁吗?

2

主题

233

帖子

832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387499
积分
841
注册时间
2016-1-7
在线时间
96 小时
发表于 2018-1-3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能做简单的选择,我个人认为首先应该考虑两人的个性那个更适合自己,然后再说其他的.如果抛开个性不说,我认为如果你是上班一族而且你也希望对方和你一样或是说你不是上班一族那么就选择老师.

24

主题

1797

帖子

1972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8738
积分
1981
注册时间
2016-7-1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发表于 2018-1-3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选商人呢

53

主题

1507

帖子

1861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8759
积分
1870
注册时间
2016-7-11
在线时间
31 小时
发表于 2018-1-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感觉吧,毕竟钱不是万能的

7

主题

477

帖子

541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399543
积分
550
注册时间
2016-7-24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8-1-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时候觉得爱情重要,老了之后才觉得钱才是最重要的

33

主题

1716

帖子

1937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7119
积分
1946
注册时间
2016-6-14
在线时间
18 小时
发表于 2018-1-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人吧,老师太闷了

9

主题

1040

帖子

1141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7290
积分
1150
注册时间
2016-6-16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8-1-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人都是比较有头脑的

20

主题

587

帖子

800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404955
积分
809
注册时间
2016-10-22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8-1-6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个富二代吧

20

主题

873

帖子

1016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8884
积分
1025
注册时间
2016-7-13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8-1-8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商人。有得选干嘛不选

24

主题

615

帖子

800

威望

贵港市民

Rank: 3Rank: 3

UID
399405
积分
809
注册时间
2016-7-22
在线时间
26 小时
发表于 2018-1-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人吧我觉得  不能只看职业

16

主题

908

帖子

1066

威望

贵港土著

Rank: 4

UID
398807
积分
1075
注册时间
2016-7-1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8-1-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二代配不上啊,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贵港论坛 ( 桂ICP备11004064号-1

GMT+8, 2018-1-19 01:58 , Processed in 0.11018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广告电话:15977585858     广告商务QQ:66964783    咨询服务电话:0775-4563311
声明:本站所发内容仅代表发贴人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相关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删除,并向你真诚道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